close

 

5/28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普八表演!!!!

於是..... 就硬上了三首歌  哈哈

你問我為什麼每次都只有我的歌的錄影?我也想錄全部阿!!!!

但就相機空間不太夠...........

 

不過這次有錄到一首球主的歌!! 超好聽的啦!!

929 - 也許像星星

 

這首歌我下午4點上傳,到7點   三個小時點閱率已經破百了!!

球主你也太發!!!

 

然後先來一首舒服的歌好了~~

 NyLas - Love For Free

主唱是若昕!!!能夠跟若昕一起作歌也是了卻一樁心願。

找到他來唱的過程,又是另一個美麗的故事了~~~~

球主人超好來彈solo GT,還有阿才的鼓一直都很棒

這首歌每個人都很輕鬆~~可以好好的享受音樂

 

然後是!!!

B'z イチブトゼンブ ,日劇"零秒出手  Buzzer Beat"的主題曲

 這首一邊練一邊編曲還蠻有趣的XD

雖然幾乎都是照抄電吉他彈的內容

原本是單吉他acoustic cover,但是這首一定要做雙吉他的阿!!!!

多一把吉他,爽度增加十倍XD

可惜DATE叔叔沒辦法共襄盛舉

 

最後是民夜的歌~~

Depapepe - Start

這首主要是餅乾跟球主,我跟阿才是彈一些裝飾音

每次練都覺得好強好好聽XD

 

噢耶!

 

 

同場加映:

球主VS茄子

DSCF7804.JPG 

嗚哇!!!慘烈!!!!!

慘烈!!!

我絕對沒有利用球主的帥氣來衝人氣的意思!!!(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