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遲到一下的心得文XD

 

這次民夜的規模比較大,上半場是我們這屆的表演

下半場請了前幾屆的學長姊們,還有帥氣的b84土木系盧家宏以及蔡健雅

如此華麗的組合!!

 

原本籌畫的時候,因為一些因素覺得不太想出歌

除了現實因素之外,總覺得跟期望之中可以突破自己,還有些差距

後來餅乾跟球主找我來彈start的GT3,我很喜歡這首歌

上學期也曾經發夢過想要練這首(但被老師打回票..."你程度還不到。")

雖然GT3是最冗的一把,但有一種得償宿願的感覺還蠻開心的

 

另外是ignorance,這首真的很high

當初是讓我來打節奏樂器,我那時候想了半天

還是這麼Rock的歌不用爵士鼓來做,總覺得少了點味道

於是就請老師幫我編編看要怎麼打

(老師睜大眼睛說..."你要打這首? 你才學多久!!不可能啦。")

但後來還是依照acoustic版本編了一個簡單又有味道的鼓譜給我 (人真好XD)

 

(順便幫我老師打個廣告好了XD 他是草莓救星的鼓手!!

一個天生的drummer!! 每次上課示範都要弄到我下巴掉下來才停手。

講的黃色笑話頗好笑,但似乎沒聽過他說不是黃色的笑話

但這也不能怪他,因為他叫楊育瑋,綽號就是把名字中間的字拿掉XD)

 

最後是傘下,一開始只是聽著阿才與繼凱練,無聊在旁邊打一打

但是覺得加了鼓的fu不錯,我就加入了。

聽著youtube開始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抓鼓譜,我聽了很多次盡量想抓的跟原曲一樣

後來請到球主加入來彈bass,完整的團歌,配合起來超好聽的啦!!

 

所以呢不知不覺就變成三首歌了...

 

跟餅乾、球主、阿才、繼凱和筱婷搭歌實在很開心

大家都好強!! 能讓我加入真感謝XD

雖然我鳥鳥的鼓讓大家擔心了... 尤其下午排練的時候還有點慘不忍睹...

不過表演的時候,想到平常跟大家一起練習的畫面,就鎮定了許多。

 

上場打的時候,耳罩帶起來,聽著節拍器,只聽的到一點點其他人的聲音

看著前面的大家,還有滿場的觀眾,緊張就消失了!!

於是只專注在每個鼓點上,隨著節奏越來越熱血沸騰!!!!這樣的感覺好棒!!!!!!

最後打完兩首歌,不知不覺已經滿身大汗,high到不行XD

雙手自動舉高擺出勝利姿勢

心中滿滿的是難以言喻的成就感!! 還有"我的民夜結束了"的一點點空虛...

 

最糟糕的還是...

打傘下的時候,大鼓踏板不知道怎樣歪了必須踩很用力,一個crash還沒鎖緊被我敲掉

不過還好影響可以克服,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超鎮定的,心中想著老師說過上台就是要隨機應變

但是最後一次副歌進Outro的地方還是喇賽了......XDDD

還有事後想起來,聽不太到其他人的聲音真的很危險...

這樣就只能自己打自己的...萬一出什麼狀況就掰了

 

不過還好都很順利!!!

 

結束的時候,張璇璇說"你最後打的跟CD一模一樣耶!!"

哈哈超爽的啦我就是抓CD的阿

壽星KNCOW說"你是不是在偷看鼓譜? 因為我也是都放那邊偷看"

沒錯!!!被抓包了哈哈哈哈,我譜都背不起來,但鼓手躲在鼓後面真的是可以偷看XDDD

 

昨天才第一次藉由錄音檔聽到自己的鼓與大家配合起來完整的感覺

真的好好聽!!! 每個人的演奏都缺一不可,配合起來超棒

 

配合起來真的有種感動,爽度爆表的感動

ROCK!!!!!!!!!!!!!!!!!!!!!!

 

突然沒有練團了好空虛

超想再跟大家繼續做歌,再一次丟帽子喊ROCK

彈吉他打鼓我都OK的啦  幫我留個位置~~

 

DVD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做好,我都埋著頭打鼓沒注意前面的狀況

好想看吶!!!

 

只好來一點先聽為快

 

傘下

 

 

Ignorance

  

 

 

個人的心得部分結束啦

換說說其他的部分

首先一定要講的是...阿才跟小花的告白實在是太帥了啦!!!

一整個就是超級好男人s

善佑的歌實在是很有氣氛,最後的口白很感動100分但是有點太長了扣1分是99分XD

繼凱太強了,木吉他+電吉他+口琴+爵士鼓多才多藝帥度爆表

neon震驚全場!! Good Evening。

96屆每首歌都是一字排開,吉他跟合音超棒水準超高歌曲超讚,嘎嘎嗚啦啦

米果樂團的fu我超愛,除了代班主唱實在有點白癡一直"酷哦",但唱的超好

盧家宏帥到一種不真實的境界了...看他彈吉他看到眼睛花掉下巴接不回去,帥到一種有損健康的感覺XD

Tanya的第一句歌詞出來就融化我了!! 散發一種明星的光暈。許秀琳超級幸運的啦!!

 

想說的話還有好多,更多的感動留在心中

民謠之夜超成功!!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