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寫點東西,也許是寫個故事,送給自己

但人生不會一直領悟一些道理,真理其實夠用就好

知道的太少會不快樂,可是知道太多了也要懂得放開

一直東張西望的,最後還是得看清處自己腳下那塊石頭

已經絆住腳啦!!!!

 

可是為什麼我可以了解的這麼透徹呢?儘管等我瞭解的時候已經遲了  

(噢...這種事總是這樣發生的)

打開記憶找一下,體諒是什麼時候學會的?翻了半天竟然是天生的!

原諒自己這麼輕鬆,原諒別人這麼困難,那為什麼總是選擇困難的一邊

那就是我出世又入世,想斬斷又糾纏不清的矛盾

 

結果

我看到誰都沒有錯

你們的世界還有黑白鮮明,但我只看到稱為無奈的灰色

比台北的天空還要灰,沉甸甸的灰到心底

把五彩的顏色通通抹去了

然後可以重新開始上色,但那灰色打底的畫布,沾染的顏料還是帶一點灰

哦,原來好久以前就染灰了

可是我手上的顏料,哼哼,可鮮豔著

 

告訴你吧

真理是一種堅持,堅持是一種信仰,信仰是我之前寫過的一篇網誌的標題

可是就像很多事情明明知道會失敗還是要去做

做了還會讓事情更糟糕

沒聽說過嗎?

自我感覺良好才能當笨蛋阿!

 

所以我會想在天台流連

在天台上唱歌,比所有人更靠近的看灰色的天空

看到都發冷了,起風了,

習慣逆風前進的我

逆著風就摔回地面了

摔的速度這麼快

只好拍拍屁股回去,打開電腦,又開始寫個故事,說給自己聽

 

 

唉結果故事寫的太艱深,又只有自己看得懂了

有共鳴,不管多微小,都留個言吧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放縱了情緒的氾濫"

"汗都流乾,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這首歌,我才剛要進第二段主歌而已,還得唱很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