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雙子版上出現的月經文,其實都十分有趣

其中之一常出現的就是

 

´他會一直跟我報告行蹤?´

 

其實每次看到這樣的文章我都會笑出來

是的,真的就是報告行蹤,而且不只這樣

還有等級之分。

 

依照對方的重要程度來分

偶而會簡單提一下某段時間去了何處or我現在要去哪裡

=>有問到的話 偶而會說一下今天都做了什麼事情

=>會常常報告

=>報告的很詳細&外加今日見聞

=>還會預告行程&每日新鮮見聞

=>還希望知道對方行蹤  當然是越詳細越好

 

其實中間的分界並沒有很明顯,但是基本上對心目中越重要的人就會越詳細...

但我真的越來越收斂,完全把這種想法隱藏的很好XD

 

為什麼會想報告呢?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理由有太多了

也許只是單純的想分享,分享了之後也想被分享

或者是一個人不夠去經歷這麼多,需要彼此的經歷來充實自己

還是說暫時滿足一下那個永遠空虛的好奇心

可能想要一種熟悉感,當知道彼此的生活

加上一點點的佔有慾

 

如果還有更浪漫的理由

那就是當我思念的時候,我可以動用腦內小劇場,

想像你現在在哪裡,正在做什麼事情,臉上是什麼表情

 

就是想當你額外的眼睛,告訴你我看到的世界,

就好像一直在身邊一樣

 

嗯...聽說我們崇尚自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