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像一個美夢

像從某個陌生人手上,借了一點點小小的幸福

這麼的眼熟,也許我曾經也捧著像這樣的幸福

但我記不清了

也許不一樣的只是太累了而趴下來的海尼根

 

預支了一些美夢

接踵而至的就是只有惡夢的夜晚

依稀記得殘存的畫面

我向著刺眼的光芒掙扎

怎麼又跑到後方

光芒熄了,熱浪退了,剩下的溫熱伸手可及

卻怎麼也摸不到

只可惜提前發胖的月亮悄悄話說:笨蛋,夕陽落下哪裡還有影子

那能不能告訴我,誰會想念曬死人的陽光?

 

嘿,揪竟是日落得太快,還是我跑得太快

讓我點燃六根蠟燭,留下六燭光的溫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