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不安定的狀況之下的那一陣子,就會開始做很多奇怪的夢

 

先是夢到我變成一個禿頭!!!

然後醒來之後我超級驚魂未定的確認自己的頭髮還健在...

 

今天下午趴著睡  夢到我桌上積欠沒改的作業越來越多

一直冒出來 一直冒出來

醒來之後....我發現這件事情是真的!!

 

唉我真的超討厭改作業的阿

每個人都格式的一模一樣,連標記的符號都一樣

一看就知道是抄解答的阿

問題是

抄解答為什麼不好好的抄呢?連題目問什麼都沒先看清楚,然後解答還會抄錯

 

結果就是,我又要花兩三天,要面對著一堆看起來一模一樣的作業,然後玩"大家來找渣"的遊戲。

 

好無奈

 

 

我知道搞不好會有作業被我改到的人看到這篇

看到就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