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的blog自己都覺得難看,好灰暗!!   現在要轉型了

 

要去NTU.sg跟的老師叫做Guan Yong Liang     http://www3.ntu.edu.sg/home/eylguan/

老師與他書信往返了一陣子,確定可以送我過去之後,

就在前陣子他寄了email過來。

"請你寫一份CV(簡歷)外加簡短的研究背景給我。"

 

CV,我這輩子只寫過Resume,CV是啥??為什麼要叫不同的名字呢??

除了打開MSN開始求救之外,當然也要拜請估狗大神給我一點範例。

很快的就估到一篇超完美CV,整整五個page,實在是豐富到爆炸,而且就連相片都很面熟!!!

根本就是隔隔壁實驗室的PAPER人!!!!!

 

題外話說明一下paper人是誰。

自從來到電信所之後,有一個人一出場總是吸引住我的目光。

並不是他很帥,或是很畸形,而是他手中always都有一份paper。

走廊上散步,看paper

搭電梯的時候,看paper

seminar太無聊,看paper

上廁所的時候,看paper!!!!!!!!!!!!!!!

他不只一次表演了精彩的單手技巧,而且還節省下另一隻手與眼睛可以看paper!!!!

所以我就私下叫他paper人啦。完畢。

 

隔隔壁的paper人當然已經畢業了,不然我也不敢在這邊講。但他的簡歷實在太豐富。

二話不說我就開始照著他格式寫。

咦,我怎麼寫完了才半頁,字體放大了也才一頁,他可是整整五頁阿!!!!

仔細一看,唉唷不妙,他五頁裡面三頁半是publication list。

那我的publication list呢????   

Not applicable,簡稱N.A.     空的!!!

 

好吧,再怎樣還是要去交換,只好把CV寄過去。然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過了一個禮拜,我又收到一封信。

"請問你有publication嗎?  submitt中的也可以唷,揪咪^^"

噢不!!!!

(我沒寫,就叫做沒有,可以不要問嗎!!! 你提到那壺還沒開的水了!!! )

但我當然沒有這樣子回他,只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講,就只好放著....

 

過兩天林老師打電話來了

"欸那個軒豪阿,你那個email要回一下喔"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回"

"你就跟他說你沒有publication但還在努力中就好了"

"喔,好"

(唉我沒有publication list還不都是因為你,X老X勒,這叫窩情何以堪!!!)

 

然後我就回email了。

 

 

又過了幾天,新加坡的回覆

"沒關係!! 好的工作都是需要時間低!!!" (場面話= =)

"那我就拿你薄薄一張字體還放大過的CV,去跟學校申請交換學生囉!!! 揪咪^^"

 

噢不!!!!!!!!!我的胃好痛!!!!!!!!老天為什麼要這麼待我!!!!!!!!!!!

你要拿那張去申請不會早點講喔!!!!!!!!!

早點講的話   我可以把我國小投稿的文章也附上去阿    至少有publication~~~

 

 

 

 

不過後來聽說申請到了每個月1000SGD的補助啦~~

聽說換台幣是1:22.X

我要響應政府22000薪水的政策了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