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三月開始學琴,到年底剛好上表演XD 12/29號

民謠之夜 

有一種里程碑的感覺。

 

練了兩首歌,跟DATE一起唱Daniel Powter的Bad Day。雖然是口水歌但我們的版本有請老師做了一些編曲,聽起來應該比較特別。

顯然我們很緊張!!!

我的音準會飄....

然後呢...主歌2的合音爆掉了(遮臉)....

其他正常的合音部分,我的合音似乎有壓倒主旋律的感覺,尤其是副歌

副歌的合音也許再輕一點點會更好

然後拍子還OK,只有一兩個地方跟拍點不合

 

另一首是陳綺貞的還是會寂寞,我是伴奏,姿誼當Vocal跟BASS(?)手XD

儘管我們很認真的練習,

但實際上場表演我還是抓不準拍子...

從前奏進主歌的地方拍子開始煞車,然後就開始不停的飄移~~~~~

中間還有彈錯一個音然後偷笑一下XD

姿誼唱得很棒,聲音很乾淨很有穿透力,而且感情也放的不錯

我們一路一直練過來我最清楚啦~~~

最後呢,整首歌呈現出來會覺得很多拍點沒有踩到

 

從表演前隨著時間逼近累積的緊張感

大家一起朝著目標努力的認同

第一組上台表演,簾幕升起前五分鐘突然爆發的焦慮

然後三十秒前突然豁出去的勇氣

硬著頭皮上場還是相當不穩

第二首歌就比較鎮定

全部表演完,整個解脫的感覺

完成了一件大事,交出一份滿意的成績單,那種興奮與成就感

 

實在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